我院和省科技传播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3-28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我院与浙江省科技传播协会双方的优势,借助数字赋能,促进和创新浙江省社会经济发展新业态,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改造,实现机会共享、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3月27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浙江省科技传播协会在协会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参加协议签订仪式的有叶时平副校长、金劲彪处长、陆胤院长、林贤根教授,以及浙江省科技传播协会会长、上城区科协副主席陈颖力、上城区政协委员袁娜。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化学品数字化管理升级;建立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数字赋能科技传播;环境治理与远程检测;室内环境改造与智能化提升以及为协会会员单位培养输送人才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组建成立“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浙江省科技传播协会数字+科技服务促转中心”。浙江省科技传播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将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生物与环境学院将投入必要的场所和科教人员,组建“中心”。

 

 

    协议签订仪式上,叶时平副校长,代表我校对合作成立“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浙江省科技传播协会数字+科技服务促转中心”表示祝贺,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的合作,赋能浙江省的社会经济建设,特别是服务协会会员单位的经济转型升级,把我校应用型高校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学院院长陆胤和浙江省科技传播协会会长陈颖力分别在协议文本上签字和互换文本。随着协议的签订,相信双方的合作将迈入新的阶段,结出新的果实。

上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全国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会议

下一条:献礼百年 烘焙有缘——生环学院第十四届烘焙大赛顺利落幕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