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疫”起前行————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5-02 作者: 点击:

    4月30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重点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解读学院二级考核任务指标。会议由院长陆胤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应海儿首先向学院一直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着重强调了4个“到位”:1、思想认识到位,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不能松;2、网格责任到位,每位教师要明晰自己网格内的职责,层层压实;3、人员队伍到位,学院成立了教师应急处置工作小组和志愿服务队,关键时刻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关心关爱到位,教育引导同学(包括教师)要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同时一手抓疫情,一手抓就业。
    副书记吴彬就学院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作了补充和说明,并对学院就业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副院长韩超详细部署了近期线上教学、毕业答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课程申报等教学工作。 
    最后,院长陆胤详细解读了学院2022年度二级考核任务指标。她表示,2022年学院的任务指标十分具有挑战性,希望大家明确方向,根据个人和团队的特点,多多揭榜挂帅,开花结果,为学院“十四五”的发展添砖加瓦。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和决心,为学校从“民办名校”到“名校民办”的新跃迁而奋斗!

上一条:喜报:我院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科学探究类)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抗疫先锋】抗疫逆行我先行,美好家园我守护——生环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