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谋新篇----生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2-17 作者: 点击:

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2月16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B2-101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韩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应海儿首先传达了校长李鲁、学校党委书记章清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中的讲话精神。她表示,大家要结合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在工作中要做到:1、强化思想引领,全面聚力申硕“一号工程”,充分发挥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力量,积极助力“申硕”和“名校民办”新发展目标。2、强化政治引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3、强化组织引领,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一是大力引培高层次人才,二是大力加强PI团队建设,三是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接着,副院长韩超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部署,特别强调要做好学期初考试、开课准备以及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

最后,院长陆胤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公布了去年学院二级管理考评结果,分析了当下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并部署了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和任务。“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最后,她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踏实笃行,立足于现有资源,精准发力、禀赋提升、开拓增值,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院上下要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共赴新征程,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一行赴浙江优纳特集团访企拓岗

下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高层次教学研讨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