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拱宸桥校区学生骨干大会

时间:2021-03-24 作者: 点击:

    3月23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B1-101举行了拱宸桥校区学生骨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彬、相关辅导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代表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共55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竞赛和《CCTV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千校学生云答题”动员环节。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院上下十分重视两项比赛。学院相关辅导员介绍了比赛的相关规程。并做了比赛的动员。

 

 

 

    接下来,吴彬再次强调了两项比赛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是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个人修养以及检视自己的实践课。在谈到如何学习党史的时候,吴彬指出学习党史要与个人成长发展相结合,通过学科竞赛、考研历练自己;要与个人模范引领相结合,要在“双优工程”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展现责任担当;要与个人品行品性相结合,树人青年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吴彬指出,学院接下来的团学活动要渗透党史元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吴彬还就本学期其他常规工作做了部署。

  

    会后,参与大会的学生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并动员周围同学参与两项比赛,踊跃学习党史,提升自我修养,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交上自己的的答卷。

 

 

上一条:党风廉政促发展,翻篇归零再出发——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破新局,谋新篇”-----生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工党员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