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3月4日~4月2日)

时间:2021-04-02 作者: 点击: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教工党员大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34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暨教工党员大会。会上,应海儿组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及校党委书记章清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上“一个载体、三个结合、五个推动”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工作。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成立。

39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正式成立。利用公众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学院党建宣传,搭建服务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互动的融媒体党建平台。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委会议作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

316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应海儿就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拱宸桥校区学生骨干大会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323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拱宸桥校区学生骨干大会。会上,开展了“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竞赛和《CCTV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千校学生云答题”动员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彬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他指出团学活动要渗透党史元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

 

党史学习教育大宣讲之“同心汇”政协委员大讲堂走进我校。

331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暨浙江食药质量安全工程研究院院长、国际质量科学研究院副院士王海燕教授来校作《大数据技术在食药产品质量安全智能判别中的应用》主题讲座。讲座由生副院长韩超主持,2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王海燕从食药地标产品判别行业背景、基于多谱融合技术的地标判别 、食药地标产品数据与区块链技术、应用方案与技术团队四个方面阐述了大数据技术在食药产品质量安全智能判别中的应用。与会师生感受到了学科交叉助力科学研究,推动学科发展,优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动力,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们身边的英雄——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党史系列活动之立榜样

下一条:【“同心汇”政协委员大讲堂】王海燕:大数据技术在食药产品质量安全智能判别中的应用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