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4月6日~4月9日)

时间:2021-04-09 作者: 点击: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制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46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制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并下文印发,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同时,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发起“向我们身边的英雄——柳川江同学学习”的号召。

近日,我校收到了一封来自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的表彰信,表扬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181班的柳川江同学在118日见义勇为、扑救火灾的英勇事迹。  46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号召全校师生学习柳川江见义勇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支部换届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树百业标兵,做时代先锋”标本制作大赛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树百业标兵,做时代先锋”第十一届标本制作大赛,用丰富多彩的作品阐述当代大学生的红色热情,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向党献上一份诞辰大礼。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进行宣传展示。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创建“冬梅工作室”融媒体平台,并同步在学院网站和生环百事通微信公众号、学院宣传橱窗设置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开设“党史周周学”、“学党史在行动”等专题,对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宣传展示。

上一条:生环学院开展“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光影颂华章” 书画艺术比赛

下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