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三月之星

时间:2021-04-14 作者: 点击:

教工支部:李兵燕

 


 李兵燕,来校后一直从事教学管理工作,现任生环学院教学主管。主要负责本学院各项教学安排,协助学院完成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计划安排,专业课程改革,教学项目申报,教师教学发展,教学质量监控,信息收集反馈,协调落实各专业毕业论文和实践教学工作,做好国创竞赛,行业学院等各项支持辅助工作。主持几项教改项目。

 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努力依托本职工作积极服务师生。

 

 

 

学生支部:王艳

她是18级年级辅导员

她是生环学院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

她是考研班班主任

她是学风建设者

她更是暖心的王妈妈

迎着清晨微曦的阳光,在桌前落座,开启新一天忙碌的工作时光,王艳老师作为辅导员一直不变她的初心与坚守。

王艳老师认为在辅导员的工作中,最重要的便是激发学生自身的潜能,找到他们自己的方向。

以心贴心,以情育人,体现在王老师在与学生相处的点滴上,她总是温情的输出,时刻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鼓励同学们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王老师永远都是同学们心中“妈妈”一样的存在。

辅导员工作虽然毎天很平凡,可是把毎天平凡工作当成不平凡来做,日积月累就可以有不平凡的成就!

上一条: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4月10日~4月16日)

下一条:生环学院开展“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光影颂华章” 书画艺术比赛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