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塑先锋,树形象——学院副书记吴彬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1-04-19 作者: 点击:

 4月15日,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彬在B1-103为学院学生党员上了题为"学党史,塑先锋,树形象——“六问”学生党员作用发挥"的主题党课。学院相关老师以及103名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吴彬首先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入手,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接下来,他结合学生党员工作学习的实际,向学生党员抛出“六问”。他问到,学生能否成为学风建设、寝风建设的带头兵?能否成为引以为豪的学习榜样?能否成为身边人的领路人?能否成为“绿色”文化的传播者、助推者和示范者?能否成为重大工作中的骨干和中坚力量?能否成为师生沟通的纽带与联系的桥梁?他指出,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肩负责任。学史关键看行动,要把学院布置的工作落实传达到周围同学。把优秀绽放出来,把作用凸显出来,展现学生党员的活力。

    讲座结束,听课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做到学党史,塑先锋,树形象,做到学史力行,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

上一条:【简报】第8期(生环学院党委专题简报)

下一条: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4月10日~4月16日)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