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陆胤作专题党课

时间:2021-04-22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4月21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陆胤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习近平在浙江——大力度推进科技强省建设”的专题党课。

 

 

课上,陆胤院长从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推动科技创新所做的工作和科技创新思想、主政浙江期间提出“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引进大院名校共建创新载体,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亲自倡导和大力推动“数字浙江”建设四方面分享了习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对浙江尤其是杭州信息产业的迅速发展、数字经济的勇立潮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陆院长的党课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观点紧跟时代,剖析问题客观透彻,让学院工作的开展更接地气,切实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4月19日~4月23日)

下一条:【简报】第8期(生环学院党委专题简报)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