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4月19日~4月23日)

时间:2021-04-23 作者: 点击: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419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务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院长陆胤主讲。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期间的科技创新、八八战略、引进大院名校共建创新载体、数字浙江建设等重要思想和举措,并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十四五”的发展方向。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415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彬在B1-103为学院学生党员上了题为“学党史,塑先锋,树形象——六问学生党员作用发挥”的主题党课。学院相关老师以及103名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他倡导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肩负责任。

421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陆胤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题为“习近平在浙江——大力度推进科技强省建设”的专题党课。她指出,学院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十四五”发展大局。

上一条:生环学院党委走进西溪洪园开展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陆胤作专题党课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