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4月26日~4月30日)

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427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应海儿主讲。学习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2021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特别指出加强高端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与学院发展密切相关,两个政府工作报告为学院“十四五”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23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师赴西溪洪园开展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感受洪氏家族文化,特别是清正德义的洪氏家风给后代带来的精神财富。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意识,推进清廉树大建设。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光辉重走红色之路”跑院活动。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光辉重走红色之路”跑院活动。活动共有15组同学参加,共设置八个点位,分别对应红军长征路上的八个重要事件,以做游戏、完成任务、寓教于乐的形式来增加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

上一条:学院党员四月之星

下一条:百年正青春,起跑奋进时——生环学院举办举办“建党百年光辉,重走红色之路”跑院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