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校第十届舞蹈大赛并获佳绩

时间:2021-05-12 作者: 点击:

起舞敬党百年伟大征程,拂袖颂党百年初心未改。5月11日晚,我校第2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青春起舞心向党,百年逐梦正当时”校第十届舞蹈大赛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王军、校长助理冯淑娟及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莅临比赛现场。本次晚会采用同步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60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本次比赛。    

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既有演绎抗战时期普通百姓为重获自由赴汤蹈火的大无畏精神的革命之舞,又有呈现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宏大背景下民族共和、中外文化交流互鉴和脱贫致富的富强之舞。舞蹈品类丰富、形式多元,让青年学生在艺术化的表达中,感受到共产党领导下的10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育情景剧。

经过激烈角逐,生物环境与工程学院的舞蹈表演节目《渔光曲》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各支部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剪影

下一条:学院党员四月之星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