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四月之星

时间:2021-05-11 作者: 点击:

教工支部:季晨阳

 

 

 

 

季晨阳,2021年3月入职浙江树人大学交叉科学研究院,任特聘副研究员从事环境毒理学相关研究,现为生环学院教工一支部副书记。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已发表环境生态类SCI论文16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Technology, 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 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 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等杂志发表论文8篇;1篇论文入选ESI 高被引论文,部分研究成果在Elsevier新闻网全文报道。

积极参与支部党建工作,认真负责,依托科研能力服务支部建设。

 

 

学生支部:胡超杰

 

 

胡超杰,男,中共预备党员,应用化学181班学生。在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获得过校优纳特奖学金和院三好学生等荣誉;思想上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持党的路线不动摇;生活中,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自己的行为,积极完成党组织的各项工作,参与各类志愿者活动。在平时牢记自己已是一个党员的身份,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激励、鞭策自己,让自身的党性修养得以提升,努力向成为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而前进。在大二暑假,参加第十四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获得浙江省一等奖、华东赛区貳等奖、全国叁等奖。

 

 

上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校第十届舞蹈大赛并获佳绩

下一条: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4月26日~4月30日)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