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6月7日~6月11日)

时间:2021-06-11 作者: 点击: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67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应海儿主讲,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学习。她指出,学院要根据习总书记贺信精神,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的重点工作,推动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9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树人礼堂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长陆胤、党委书记应海儿、党委副书记吴彬、副院长韩超、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380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为毕业生送去学院深深的眷念和美好的祝愿。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66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城北体育公园开展“学党史,忆党情”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通过八个团建小游戏让大家感受了长征路的起始,并为现场的群众分享了党史小故事。

上一条: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党委来生环学院党委交流学习

下一条: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5月31日~6月4日)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