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五月之星

时间:2021-06-03 作者: 点击:

教工支部:陈 虹

 

 

陈虹,高级实验师。研究方向,应用微生物学。自参加工作以来即在生物与环境工程实验中心负责生物专业实验室的管理及教学工作,负责完成生物工程实验室的续建。主持或作为骨干成员承担国家级和省市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获发明专利7项,出版编著、教材3本,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指导省新苗人才计划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指导学生参加省级竞赛获奖4项。与省市食品及保健品协会合作,为食品微生物国标操作培训学员500余人。

 

学生支部:郑王晨

 

 郑王晨,男,中共党员,环境工程181班学生。学习上,认真刻苦,勤勉努力,曾获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诚洁环保奖学金,校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工作上,认真负责,勇于承担,脚踏实地,能够及时完成学院的党务工作。生活上,勤俭节约,诚实守信,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努力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理论知识,关心国家大事,时刻不忘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上一条: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5月31日~6月4日)

下一条: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5月24日~5月28日)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