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党委来生环学院党委交流学习

时间:2021-06-14 作者: 点击:

    6月11日下午,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夏顺仁一行6人来我院党委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学习,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班子进行了热情接待。

    夏顺仁一行在学院党委班子陪同下参观了生环学院全国样板支部书记工作室——“冬梅工作室”,对工作室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学院党委书记应海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对夏顺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冬梅从“红心向党、专心学术、潜心育人”的“三心”支部品牌建设、“支部四日”、“以一带三”工作机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全国样板支部的建设经验。夏顺仁书记介绍了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党建品牌。

    最后,双方就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就业工作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上一条:瞻仰红船精神,汲取红色力量--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下一条: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6月7日~6月11日)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