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点学科发展规划研讨会

时间:2020-03-27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学校领导班子“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推进学校整体建设”的要求,3月27日,学校学科办(科研处)组织召开重点学科发展规划研讨会,就2020年度学校学科发展和“申硕”培育点建设进行深入研讨。会议由副校长陈新民主持,各省一流学科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陈新民首先传达了李鲁校长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进一步强调学科建设在学校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全校上下要有明确的学科建设目标、抓好队伍建设、做好学科群建设。陈新民指出,下一步学校将加大人力、财力和物力在学科建设中的投入,形成发展动力。他结合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就本年度学科建设目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申硕”培育点建设,以申硕工作推进学科发展;二是注重方向的集聚与交叉,在重点方向上集聚发展,在医信、医工、医管等方面进行交叉;三是强化学科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努力打造“医工信”学科大平台;四是建立更加开放灵活的人才引进制度,发挥学科团队在学科建设中的关键作用。
     会上各有关学院负责人还就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集思广益谋发展,群策群力绘蓝图——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学科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考核分析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