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考核分析会

时间:2019-12-2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省一流学科建设,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中心411会议室召开了省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考核专题分析会,陈新民副校长、省一流学科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院长、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新民副校长简要介绍了省一流学科中期考核情况,详细分析了我校5个省一流学科各项建设指标、在这次省教育厅考核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各学科和相关学院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以此次中期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改变“自娱自乐”的现象,多与兄弟高校对接比较;三是对标对表,努力取得标志性成果;四是提前做好2020年底的“十三五”省一流学科验收和“十四五”省一流学科申报工作。随后,5个省一流学科负责人和相关学院院长就学科建设的困难、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初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建设任务。
     此次省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考核分析会,既是对“十三五”省一流学科后期建设的有力促进,也是对“十四五”省一流学科申报工作的提前筹划,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

上一条:学校召开重点学科发展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省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暨2019年省部级课题报告月启动会召开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