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度浙江科技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时间:2018-10-24 作者: 点击:

    日前,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陆续公布2019年度各类省级科技项目,我校共获得17项项目,含省公益10项、省基金5项、分析测试2项,这三类科技项目在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再创佳绩,省公益的立项率与去年持平,继续保持50%,省基金的立项数与去年持平,分析测试的立项率高达67%。

 

近年来,科研处、各学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培育,从科研氛围营造、预研项目入手,邀请省内专家对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层层发动、仔细把关,确保选题时效和学术质量,使我校申报书在省内竞争力有所提升,立项数量逐年攀升。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挖掘和利用二级学院学术资源,分学科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专题辅导,不断提升我校科技服务科学的学术竞争力。同时,对已立项项目,学校将加强过程管理,对课题进度、质量等情况适时督促,促使项目负责人可以按时、高效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产出一批有价值的科研成果。

上一条:2020年度浙江树人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拟立项公示

下一条:“新工科”引领下协同共建历史经典黄酒产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