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党建基础,谋划党建开局——生环学院党委召开支委会

时间:2019-03-15 作者: 点击:

3月12日下午,生环学院党委在14号楼315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学院八个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应海儿、副书记毛法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应海儿主持。

首先,应海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章清在学校3月4日党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章书记对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七个方面成绩予以肯定,指出了四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七个着力加强”,并对党务干部提出了“五个要求”。

应海儿部署了开展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111”计划工作,她号召各支部踊跃申报“党建样板支部”和“党员示范典型”,以此为契机引领带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同时,她部署了学院党委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和支部学习计划。她特别指出,要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方式,创新方法和载体,加强理论学习。她要求,各支部要根据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并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制定各支部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谋划好新学期党建工作新开局。

应海儿还就开展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部署。她强调,党支部要开展“六查六看”,党员要开展“三查三看”。她指出,民主评议要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应海儿部署了2018年党建工作台账“推磨式检查”学院整改任务书的落实工作。她指出,党建工作台账要做到规范化,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整改任务书的意见落实到位,夯实党建基础,加强支部建设。

会议最后,支委们就如何谋划和加强新学期党建工作、积极探索以“一带三”工作机制以及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吹响了号角,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要落实会议精神,夯实党建基础,谋划2019党建新开局,扎实开展支部建设工作,为建国70周年和校庆35周年献礼。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找问题、补短板,取长处,服务中心工作——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核和支部“堡垒指数”测评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