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象、讲有序、重安全

时间:2012-09-14 作者: 点击:

 

生环学院召开2012级迎新动员大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燮轲做动员讲话

 


                   全体工作人员迎新誓师


              学生事务主管兼分团委书记做迎新工作部署

 


914中午1220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B2-103召开了2012级迎新工作动员会。学院总支副书记陈燮轲,全体学生事务管理员出席了会议,参加今年迎新工作的全体同学到会。生环学院迎新工作着手早、行动快、准备充分,军训期间就周密安排并完成了大量准备工作。迎新队伍阵容较往年强大,由学院领导挂帅、学生事务管理员、学院学生党员以及团学骨干组成。

     面对本次迎新工作主力军的全体同学,陈书记对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并就迎新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全心投入、以身作则,分工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坚守迎新工作第一线,做到“塑形象、讲有序、重安全”正面引领,为新生营造归属感,增强新生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继之,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在志愿者代表庄严领誓下共同宣誓,将本次动员大会的士气助推至高潮。最后,学生事务主管兼分团委书记提出“安全第一、用心服务”的工作思想,确定了“给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的迎新工作核心,并就迎新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布署,全体工作人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决心以出色的工作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上一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建设 用心锤炼“卓越工程师”计划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