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及部分企业应邀来我校召开实习就业座谈会

时间:2016-04-26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化妆品方向的建设工作,在学院举办3+1就业实习招聘会之际,于4月23日上午10:00在体育馆会议室举办了化妆品方向建设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皇甫贇钰,露丝贝儿美容用品(杭州)有限公司,杭州菲丝凯化妆品有限公司,杭州汀之兰化妆品有限公司等10多家知名化妆品企业负责人,学院领导陆胤教授以及化工教研室部教师一起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化工专业负责人黄向红教授主持。

      会上,陆胤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生环学院应用性人才建设和3+1就业实习招聘会情况,希望通过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的牵线搭桥,能与各个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黄向红教授介绍了化妆品方向具体建设思路,希望企业能从课程建设,千人业师,实习实训等方面参与到化妆品方向的建设中,以培养能为企业直接服务的应用性人才。会上各位企业代表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到化妆品方向建设中来,并对相关课程内容设置和实习实训方式进行了初步讨论与建议。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和用工需求,认为化妆品相关产业在迅速发展过程中,无论是国家对化妆品行业的整体要求,还是企业自身发展提高需要的角度,对化妆品从业人员的学历和能力都有新的要求,原来大中专学历应聘人员和学徒制用工已经不能符合当前化妆品企业的用工标准和需求,与化妆品相关的工艺技术、检验分析、产品推广等方面较高层次人才缺口较大。

      座谈会上,各与会企业,对我校化妆品方向学生的培养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毕业生能到他们企业工作。在当天招聘会现场,各企业已经与不少同学达成就业、实习意向,并与学院约定今后将定期开展相关研讨和合作。

 

上一条: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企业——华峰集团来我校招聘

下一条: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企业——华峰集团来我校招聘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