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环保”校第四届创意大赛暨浙江省第十届环保创意大赛

时间:2020-07-01 作者: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对大自然的深厚情感,提高他们节能环保的意识,激发他们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鼓励青少年积极投身新世纪伟业中。特举办“发展·环保”校第四届创意大赛暨浙江省第十届环保创意大赛。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爱环保、爱生活”。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浙江树人大学委员会主办,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社团部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二十组队伍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可采用四种形式来展示自己的活动策划,分别是环保科普创意漫画、动画和微视频作品(简称“A类作品”)、环保科技设计制作作品(简称“B类作品”)、环保活动策划文稿作品(简称“C类作品”)、环保科普创意海报作品(简称“D类作品”)。经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特等、一等、二等、三等、优胜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1个)

1.获奖队伍:厉祖剑 艺术学院

麻喆豪艺术学院

陈韵如艺术学院

胡鹰雀现代服务学院

一等奖(1个)

1.获奖队伍:冯忠楠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2个)

1.获奖队伍: 周青君 信息科技学院

2.获奖队伍: 孙云欣 城建学院

三等奖(3个)

1.获奖队伍:陈利栋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高明宇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获奖队伍:郭书含 现代服务学院

3.获奖队伍:郑启 基础学院

蔡之前基础学院

杨雨澄基础学院

优胜奖(1个)

1.获奖队伍:王燕勤 基础学院

金彦汝基础学院

这次比赛旨在倡导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理念,鼓励大学生以其独创的环保理念和发明制造参与到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和谐社会建设中,“共筑地球梦,共筑绿色梦”,以此培养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及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环保热情,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大力拓展学生视野。本次活动,各个部室紧密配合,较好的活跃了现场气氛,让每位观众都在环保的主题中沉思。如此便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让环保低碳,人与自然的和谐思想深入人心。

  • 附件【环保创意.jpg】已下载

上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我眼中的你,你眼中的我”心理主题比赛

下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规划人生,放飞梦想”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