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好玩的蛋糕,你来了吗?

时间:2019-11-25 作者: 点击:

我校第十九届科技创业节之暨“新中国的蛋糕印象”第十二届烘焙大赛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浙江树人大学委员会主办,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食品营养研究社,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实验中心承办,吸引了来自各兄弟学院共 16组学生报名参加。经报名初赛、培训指导和决赛等环节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组 、 二等奖1组、三等奖1组、最具美观奖、最具创意奖、最具风味奖各1组。

58699

此次获奖名单为:

一等奖:

信息学院 黄慧姿 麻力丫 秦杨 徐婕如

二等奖:

人外学院 陈天悦 陈聪 朱聘霄 吕疏扬

三等奖:

管理学院 李雨 张奕 陈文佳

最具美观奖:

健管学院 徐静霜 高施闻 杨雯文

最具创意奖:

信息学院 鲁瑜婷 谢幼群 黄婕 蔡书易

最具风味奖:

生环学院 朱玮 陈雪 杨恬 张雅荃

获奖作品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使学生更深入地了解生活中的化学类知识,学习掌握生活中的食品烘焙技术,强化同学们的操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促进了各学院学生间的交流与合作,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食品科学与工程这一专业。

上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磨砺实践风,助圆青春梦”校第十届标本大赛

下一条:亲爱的您,生日快乐!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