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青春,梦想,都不会陨落

时间:2019-05-10 作者: 点击:

欢迎大家乘坐本次“少年又远方”航班


隆重向大家介绍机组人员:

毕业生机长姚佳伟、朱仙娜

机长蒋锦波、俞烨

105CE

飞机上有几位SVIP客户,他们是陆胤教授、应海儿老师、毛法清老师、金建昌教授、周晔老师、王艳老师、陈克达老师、叶前老师以及2015级班主任徐冬梅老师、柯薇老师、孙娜波老师、刘彩琴老师、王智敏老师。

18E38


随着OTK乐队的火热开场

航班正式进入起飞阶段~


飞机即将起飞,让我们一起走进回忆

“琵琶起舞换新声,总是关山旧别情”,原是飞机经过塞外,校艺术团越湖舞蹈队为我们带来了舞蹈《丝路敦煌》。

美人踏上歌舞来

罗袜绣鞋随步没

舞蹈队用优美的舞姿诠释了何为步步生莲

177E1


大家最近是否再为论文、答辩烦恼着,今天也有一位先生,名为夏洛特,焦躁烦闷,不知所为何事,让我们一起来为他排忧解难。

16451


看过让人欢乐的小品《夏洛特烦恼》之后,大家是已经将自己放空到光年之外?让我们一起臣服在十佳歌手的美妙歌喉之下吧!

6BE6


我们还是会感叹世界之大,但我想不会再沉溺于其中的梦话,我们有尚好的青春,也许还有一腔孤勇,愿走出半生后,归来仍是少年。

AB6B


不论你来自东或西 都没有太大的关系,浪漫的夏季还有一个浪漫的你,如果注定要离去 请你牵着我的手,我愿陪你浪迹天涯。

B22E


毕业了,和兄弟们一起开黑打游戏的日子少了,和姐妹们逛逛吃吃、肆意人生的日子少了,小品《如此就业》,带我们走进毕业后的求职路。

1717D


这个夏天还未发烫,虫声、蛙鸣、闪电、暴雨,都没有降临,如同温柔的你,最后一个夏天的最后一夜,是为永久。

10A33

不知你们的理想今年几岁,little·tree今日种下的《理想》果实,希望你们可以早日收获。时光如流水,静静淌过,跳动的影子,记录下我们,拥有彼此,辉煌的过往。


明日过后,你们将留下思念、留下迷茫,也会留下少年轻狂,愿你们披上荣光,奔向远方,也愿这首歌,回响在你们胸膛。

6ADA

今日一别,不知何时才能再见,往后无我,愿你能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18C49

 

上一条:苗族风情,礼赞中国

下一条:现在!快看!标本大赛获奖名单!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