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快看!标本大赛获奖名单!

时间:2019-05-06 作者: 点击:

你说你想要永不分离,时间却总是过得那么快,你感叹万物的美丽,却苦恼留不住鲜花与彩虹,如何留住这一份美丽!

浙江树人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九届标本制作大赛将为您揭晓如何留住这一份美丽,绽放永不凋谢的魅力!

制作标本不完全指南:

准备材料:超轻粘土、颜料、工具

第一步:将超轻粘土调色,擀平

第二步:捏出花瓣的形状,拼接成花朵

第三步:将花朵拼接在一起,加上树叶点缀

第四步:为花簇接上枝干

第五步:将枝干拼接在一起,做好花盆和碎石子,一一拼接

经过大家的积极参与评选和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确定以下获奖名单:

 

一等奖《灯花怒放》


1095B

作者:杨恬 朱玮

作品主题:作品名为《灯花怒放》,由电灯泡和花草,树叶构成。十九大指出:坚持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就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前景,我们对下一阶段的生态文明发展成果充满期待。如今,节能环保越来越重要,也成了我们爱国的一种新方式。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该作品来宣传和呼吁广大群众要节能环保。同时,怒放的花朵也象征着祖国的繁荣昌盛与心中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二等奖《灵鹿》


5A32

作者:张琳琳 陈缘 

二等奖《褪色》 


      182FB

 

作者:方津津 徐喜乐 梁文丽 鲍胜男

 

二等奖《梦蝶》

       E39F

作者:单怡 马文艺

 

三等奖《Way Back to Home》  


     16B16

作者:蔡莎娜 郑寿棋

 

三等奖《定格》

 

      10A90

作者:邱蒙晗 赵紫雯

作品主题:世间万物不停的运动,越是美好的事物留存于世间的时间越短,我们不甘于美好事物的流失,用滴胶将植物凝固其中,保存其最美好的一刻,向更多的人们展示植物的美,自然的美,这也是标本存在的意义。

 

三等奖《生生不息》 


      A368

作者:张雅荃 谭淑宁 何静雯

作品主题:麋鹿作为神奇之物,也是一种吉祥之物。他是生命力旺盛的标志,神秘而福禄,作品中包含着我们对祖国未来的繁荣强盛以及欣欣向荣的美好愿望。

 

三等奖《永存》   


    1048D

作者:朱羽昕 吉艳雯 赖伊玲


三等奖《夜莺》   


    9461

作者:毛心茹 冯涛涛 周素羽

背景介绍:《夜莺》是丹麦作家安徒生唯一的一篇以中国为背景的童话故事。夜莺美丽的歌声打动了国王,它成为国王的宠儿。但不久之后,一只能发出曼妙乐声且外表华丽的人造小鸟获得了更多赞美,于是,夜莺飞走了。然而,当国王的生命面临死神的威胁时,人造小鸟却唱不出一个音符,还是真正的夜莺用婉转的歌声驱走了死亡的阴霾。


创意奖《杂舍》  


     1A733

作者:陈艾琪 曹巍丹 葛晗

上一条:回忆,青春,梦想,都不会陨落

下一条:彩妆大赛|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