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遇见你---生环学院喜迎新生

时间:2020-10-18 作者: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1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拱宸桥校区迎来了2020级入学报道的新生。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为了做好迎新工作,院领导和师生工作人员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一大早学院应海儿书记,毛法清副书记,金建昌副院长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各班班主任学院辅导员等也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



由于疫情原因,本届新生只能一人进入校园,所以在各个校门口,众多的迎新志愿者满带微笑热情相迎,争先“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志愿者还有条不紊的带领新生完成报道的所有程序。



上一条:有幸相见,不负遇见---生环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我眼中的你,你眼中的我”心理主题比赛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