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树人大学生环学院双代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10-28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共青团浙江树人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委员会第十一届三次团学代表大会、浙江树人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分委员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会上院分团委书记戴程帆同学和院学生会副主席任李同学分别做了工作报告,向我们展示了团委和学生会取得的傲人成就。



本次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并产生新一届团委员和学委员,经过候选人的一系列精彩的演讲,学生代表开始进行投票。



在紧张的计票工作之后,由主持人庄重地宣布了大会的选举结果。



 

大会闭幕之际,应海儿书记、毛法清副书记、金建昌副院长、周晔分团委书记等诸位领导上台致闭幕词,其中,党委书记应海儿肯定了上一届委员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当选的新委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新一届委员继续发扬服务奉献精神,作用于服务学院、服务教师,从而形成良性互动和提升学院凝聚力希望今后团学能继续保持对待团学的活力与激情,更好服务同学,成为开创新一片未来活动的优秀载体。

大会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程前启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努力开创生环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双桥糕手,烘焙过招”---生环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烘焙大赛

下一条:有幸相见,不负遇见---生环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