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糕手,烘焙过招”---生环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烘焙大赛

时间:2020-12-01 作者: 点击:


为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生活中的化学类知识、学习掌握生活中的食品烘焙技术、强化同学们的操作能力,生环学院特举办浙江树人大学第二十届科技创业节之“双桥糕手,烘焙过招”第十三届烘焙大赛。大赛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报名人数达到300多人,覆盖拱宸桥杨汛桥各个学院。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初赛阶段,选手通过将自己的创意制作vlog发布至抖音集赞,最终凭vlog点赞数入围决赛。校领导和各学院部门都对大赛表示支持和喜爱。



决赛在11月28日第三实验大楼112室举行,决赛评委由生环学院院长陆胤教授、校团委书记姬海宁老师、党委副书记毛法清老师、食品教研室王楠副教授、魏云潇副教授、辅导员王艳老师担任。在评分环节,各组选手对自己蛋糕的创作理念进行了讲解。评委老师根据蛋糕的风味、外形以及创作理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

 

食品专业是生环学院的特色专业,学院开展此类活动不仅宣传了学院专业,让大家学到一些简单的烘焙技巧,也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同学的想象,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考验了选手的反应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让两校区同学互相联系起来,深入贯彻学校的双桥联动理念


 

上一条:我们身边的英雄——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党史系列活动之立榜样

下一条:浙江树人大学生环学院双代会圆满举行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