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活添智,为健康加油”-生环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

时间:2021-06-25 作者: 点击:

“为生活添智,为健康加油”-生环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

孔子曾说“久居兰室不闻其香,久居鲍室不闻其臭”。大学生有近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寝室度过的,寝室被称为大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寝室氛围,能够帮助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风。

4月1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正式启动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早睡早归倡议活动,深入寝室,号召全院同学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在倡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为自己的健康寝室生活坐下承诺。

11616E

4月2日,院分团委和班级学干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宣读倡议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彬书记也参与了活动,并作了总结发言。吴彬用一个生动的例子号召大家要坚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作风,强调了寝室文化与班级文化的重要性。同时,吴书记指出,寝室文化的形成不是一蹴而就的,正如荀子所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从身边点滴做起,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从而形成一个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

5ED4F

为了推动同学们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寝室氛围,生环学院携手信息学院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

1.合理作息,劳逸结合,科学规划刻苦学习。

2.文明修身,严于律己,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3.警钟长鸣,防患未然,杜绝使用违章电器。

4.饮食规律,营养均衡,健康饮食少点外卖。

5.运动锻炼,强健体魄,每天坚持锻炼身体。

6.远离游戏,聚焦课堂,亲近自然陶冶情操。

65E0C

 

上一条:“学党史,忆党情“---生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们身边的英雄——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党史系列活动之立榜样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