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叙旧情、增友谊——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校庆35周年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9-11-12 作者: 点击:

为庆祝浙江树人大学35周岁生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1月9日召开了部分返校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陆胤、应海儿、毛法清、金建昌、各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近20名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营造回家的感觉,让校友感受到家的温暖,学院特意定制了树大学生证模型,供校友拍照留念;制作了嵌有学校校徽的生日蛋糕,让校友回味在母校的生活;学院还特意在校档案馆复制了校友们的学籍卡,发给校友留作纪念。上述的一切,都给了校友意想不到的惊喜。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法清主持。首先,各位校友就自身发展情况做了自我介绍。毛法清说,校友是学院的资源,希望校友利用自身优势,为母校的发展服务。接下来,学院院长陆胤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让他们在母校多走走,并常回家看看。在会议的交流环节中,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和校友共叙旧情,展望未来,大家都认为,树大是每位树大人的家,大家一定要做到心系母校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应海儿和金建昌也在会上做了发言。

会议结束以后,大家合影留念并在大型学生证上签名。此次会议,与会人员互相交流、互通有无,达到了叙旧情,增友谊的目的。校友也纷纷表示,以后无论身处何方,必定情系母校,与母校共同进步、发展。

上一条:孩子,希望你快乐的长大---给英雄校友王歆孩子的一封信

下一条:浙商“三千”成就未来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