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三千”成就未来

时间:2018-07-19 作者: 点击:

余明,

杭州嘉隆气体设备有限公司、杭州嘉隆帕格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中国第二代的推销员。原本是树大教师的他,出于个人的理想追求,以及当时的“全民经商”潮流,离开校园,成为了推销员,而后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

“浙商三千”——走过千山万水,吃过千辛万苦,说过千言万语。在创业的过程中,为寻找客源订单,走遍任何可能的地方;在成就事业的过程中,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困难挫折;在签下并履行订单的过程中,对潜在的客户,费尽口舌的推销商品。这也是余明在创业过程中的经历。

杭州嘉隆气体设备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原址在下城区,后因政策调整,迁出至现地址到余杭区黄湖。2018年3月迁入现在厂房,面积约19600平方米,员工约160人。公司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科研成果,在自动控制、节能降耗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且获得了几十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规范的设计、营运流程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是其产品安全、可靠、高效的保证。成为了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制造业不可能一步登天,只有慢慢发展。公司拥有成熟的技术研发队伍、现代化的技术装备、先进的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还有一支专业销售团队和一批训练有素的售后服务人员,在全国各地设立多处销售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周到的服务。通过嘉隆人不懈的努力,产品不仅行销全国,还远销国外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在国家倡导“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余明开始着重于开拓海外市场,积极投身于“一带一路”创建。他认为,“一带一路”政策对设备制造商是订单,也是提高生产技术的机遇。

杭州嘉隆遵循“精益求精、持续改善、谦虚务实”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技术创新、服务用户”的企业宗旨,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以积极的姿态面向市场、开拓创新,竭力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各种气体净化设备。在交谈中,余明表示,公司将追求设备生产的更高标准,采用更加精湛的生产技术,不断追求匠人精神。

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余明及其公司荣获了不少的奖项,其中包括:2012年,获得杭州下城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集体荣誉;2012年,获得杭州专利试点企业荣誉;2011年,获得杭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国家级创新基金项目(自适应控制余热回收吸附式压缩空气干燥装置)荣誉;2010年,杭州市最具成长型中小工业企业荣誉等等。

余明对于我们在校大学生的寄语是:大学期间应该好好学习,做好现阶段该做的事。大学期间,同学们学习的是一种学习的方式和与人交流的方法。在大学期间学会的学习方法,会使人不断前行;与人良好的交流,会为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同时,余明也提到了在公众面前的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十分重要,所以在校生应该在大学期间要尽可能的锻炼这些能力。

大学的专业与今后的工作并不十分相关,自己的兴趣爱好很重要。这也是余明在交流的过程中所提到的一点。只有在兴趣爱好的引领下,向着梦想前行,才不会失去动力。但是他还强调了成就事业的关键是在工作的时候的努力程度。

相信在余明的领导之下,杭州嘉隆气体设备有限公司将不断提升气体设备的制造技术,弘扬匠人精神。

上一条:【喜迎校庆】叙旧情、增友谊——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校庆35周年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打造管理与创新的王牌——邱耀彰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