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希望你快乐的长大---给英雄校友王歆孩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9-12-05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宝贝:

宝贝,也许你来到这个可爱的世界仅一月余,也许它还没有带给你美丽的记忆和感受,但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爸爸为了守护这个可爱的世界,永远地离开了我们。现在仍在襁褓中的你可能对父亲没有过多的理解,但你也不必害怕孤独,你的父亲,我们的学长,人民的警察,他已经将自己的精神永远地留了下来,你可以循着他的脚步,传承无私的精神,勇敢地追寻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人生。

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也许没有了父亲的陪伴,但你的母亲,还有所有关注你,爱你的人都会永远在你身边陪伴你,你会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你会学会快乐地面对生活,乐观地面对坎坷。

如果有一天你问起“我的爸爸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们都会自豪地告诉你:他是一个善良,正直,勇敢,且对自己信念有着不懈坚持的人民警察。他严以律己,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对他人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他用尽自己全部的热情,奉献给了人民警察这个崇高的岗位。将自己的光和热挥洒在维护社会和平正义的伟大事业上。

孩子,希望你能平安快乐的长大,在你的爸爸用生命守护的世界里追逐自己的光辉。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工181 岑依倩

在刚刚结束的生环学院学习王歆同事事迹的活动中,近100位同学给王歆的孩子写了信,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还给孩子准备了1-18岁的手绘礼物,并通过树人有约的平台转交给了王歆家人。同学们让孩子在成长的岁月中不孤独,感受大哥哥大姐姐对他的爱。

上一条:建一个隔离观察点多久? 12天!我院校友高逸楠的抗疫故事

下一条:【喜迎校庆】叙旧情、增友谊——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校庆35周年校友座谈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