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产教融合企业真实项目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28 作者: 点击:

各系、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与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引导教师有目的有意识的引入行业企业真实案例丰富课堂教学,助力专业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学院决定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典型课程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梳理近年来专业、课程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果,总结形成若干案例,推动学院专业、课程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持续深入发展。

二、案例要求

1.坚持产业需求导向与教育目标导向相统一,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协同育人课程建设,突出产教融合发展理念。

2.案例应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切实解决了产教融合型课程教学中的某些(个)痛点问题,有效提高了教师的教书育人水平和学生适应行业发展的实践创新能力。

三、征集范围

1.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每个项目应总结提交1个案例;

2.每个本科专业应提交至少5个案例。

、其他事宜

学院征集案例后,将进行初审汇编优秀案例,学院将择优推荐参加学校及各级各类案例和教改项目评审

各系2022年129日前,将产教融合企业真实项目案例电子版发学院教学办

 

附件:产教融合企业真实项目案例撰写说明及结构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7日

 

上一条:生环学院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生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征集汇编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