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资源与环境硕建点新PI团队遴选及成员调整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6-06 作者: 点击:

  为推进《浙江树人学院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行动方案(2022-2024)》全面落实,推动资源与环境学位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决定开展2023年新PI团队遴选及成员调整工作。新PI团队和成员研究方向应符合硕建点三个研究方向(绿色工艺与资源化利用、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环境监测与评价)建设需要。现将有关事项和说明通知如下:

1、请有意愿参加硕建点建设的教师填写教师简况表(附件1),并在“申报领域(方向)”一栏中选择与本人研究基础契合的方向。本着双向选择、择优推荐的原则,经申硕工作小组讨论后,按程序上报校学术委员会(学科处)备案后公布。

绿色工艺与资源化利用     牵头人:陈  

环境健康与生态安全       牵头人:牛丽丽

环境监测与评价           牵头人:陆  

2、2023年目前未进入PI团队的两院老师可根据资源环境硕建点研究方向需要申请成立新的PI团队,组建团队需符合《资源与环境硕建点PI研究团队建设方案》中设定的要求。

最终经申硕工作小组讨论后确定名单后,按程序上报校学术委员会(学科处)备案后设立。PI制运作经费配套、实验用房及建设任务等具体事宜另行规定。

3、在不影响2022年考核业绩和各团队前期工作业绩的前提下,为进一步做实各团队的研究内容,允许各PI团队进行成员调整。

未尽事项由硕建点PI遴选考核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请各位教师将附件1电子版于2023630日前提交至942217293@qq.com(潘老师)。

附件1  个人申报表 个人申报表.docx

附件2 资源与环境PI建设方案 资源与环境PI建设方案.pdf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交叉科学研究院

2023年65


上一条: 2022/2023学年教学工作量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公示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