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关于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外审的通知

时间:2024-03-26 作者: 点击:

生环学院关于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外审的通知


、各位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27号文件)要求:所有拟参加答辩的毕业论文(设计)在正式答辩之前须送不少于1位校外同行专家进行审议,专业答辩委员会根据外审意见决定是否给予答辩资格。

现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外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外审专家库的建立

各专业根据本专业毕业生人数,不低于1:15的比例确定校外同行外审专家,组建及更新毕业论文(设计)外审专家。专家原则上应为高校讲师及以上职称。

二、送审时间

422之前

三、送审要求

422日前,学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经指导老师审核同意后,定稿并进行重复率检测。学校知网系统重复率不高于25%,方能外审。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及提交毕业设计(论文)者,其成绩按不及格处理。

四、工作流程

422学院从毕设系统中导出审核通过且查重率符合要求的学生名单,将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及评阅表发给外审专家进行评审同期,进行校内交叉评阅。

429日之前,完成所有外审材料收取、校内交叉评阅收取与成绩汇总。

429--512日(第10-11周)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一辩、二辩)

五、评审标准

外审专家评审论文标准参照《浙江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文件中规定的浙江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一般性评议要素进行评阅,评阅成绩分为两档,合格和不合格,不合格的需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

1校外专家和院内评审老师评审意见均合格,可参加毕业答辩;

2校外专家和院内评审老师评审意见有任一不合格评审意见,修改后再行送审;

3校外专家和院内评审老师评审意见均不合格,不可参加毕业答辩


附件:浙江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一般性评议要素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43


下一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量公示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