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强化落实——生环学院举行教学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03-28 作者: 点击: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学院教学委员会会议,就近期教学重要事项进行专题研讨和布置。会议由副院长韩超教授主持,全体委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韩超副院长传达了陈新民副校长在学校教考分离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学校最新教考分离实施办法及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部署,强调要深刻领会李鲁校长“教考分离是教学质量的兜底工程”和章清书记“教考分离事关学校办学方向”的精神实质。随后,与会人员就落实情况和实际开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和讨论,就如何落实做细“教考分离”、出台教学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第二阶段,韩超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关于2022 级人才培养计划的指导意见(讨论稿),就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的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专业认真谋划,做好调研和论证,结合各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需求和学校统一要求,认真做好本次修订工作。学院将各专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反馈学校。

    第三阶段,对学院实验室布局方案进行了讨论,就建设方案基本达成共识。

上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全国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