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黄建湖书记一行来生环学院党委学习交流

时间:2022-09-23 作者: 点击:

9月23日上午,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建湖一行5人来我院党委学习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应海儿、党委副书记吴彬、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冬梅等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应海儿主持。

交流会上,应海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黄建湖书记一行来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可以达到学习交流、相互支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效果。

吴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全国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情况。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冬梅介绍了全国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培育创建情况,重点对支部如何以党建引领强堡垒、促进中心工作进行了介绍。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黄建湖书记对应海儿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党建成果与特色做法,并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成果。

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引领促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牛丽丽博士陪同黄建湖书记一行参观了交叉科学研究院。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的来访,使双方互相学习了优秀党建经验,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双方均对未来共建支部、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满怀期待。

 

上一条:满腔热血,意志飞扬——生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札记

下一条:生环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