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腔热血,意志飞扬——生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札记

时间:2022-09-23 作者: 点击:

为期十天的军训迎来了尾声。在这场意志的磨炼场上,生环学院的新同学们获得了信念和斗志,也获得了友情和勇气。

有一种汗水叫做热血,有一种风采叫做青春志气。来自生物工程222班的高磊同学认真做好每一次正步走、每一次齐步走和每一次军姿,在短短十天的训练中将皮肤晒得黝黑。他也想过放弃,但他还是一次次地告诉自己,别放弃!晒黑的是皮肤,但也磨练出了更顽强的心志。

军训,除了最基础的站军姿外,还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小训练。这些对环境工程221班的梅诗金同学来说都充满了新颖与挑战。在他所在的小队,在教官的带领下,新同学们凭借着端正态度和恒久的毅力,做好每一个动作。他们体验到军营中铁的纪律,为即将到来大学学习生活做好了准备。

骄阳使他们坚强,但月光下他们也照旧坚持训练。生物工程221班的黄文怡同学为了踢好正步,与好友约好在军训结束后主动加练。“我们的教官在我们留下加练时也会留下来,耐心指导我们每一个动作。”一起加练的好友环境工程223班的龚科米同学在穿上军装的那一刻,一种敬畏感油然而生,只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她在才艺表演中也大放异彩。

沥沥风雨没能浇灭青春的热情,热辣骄阳不会阻挡前进的步伐。年轻的灵魂在树人军训场上不期而遇,在运河畔的初秋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愿军训让我们的新同学能够以昂扬的姿态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上一条:遵守政治规矩,牢树纪律意识,助力学校申硕——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黄建湖书记一行来生环学院党委学习交流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