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一行赴浙江优纳特集团访企拓岗

时间:2023-02-28 作者:朱晓娟 点击:

2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军、科研与社会合作处处长金劲彪、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陆胤、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应海儿、科研与社会合作处林贤根教授一行走访校友企业,赴浙江优纳特集团访企拓岗。浙江优纳特集团董事长、分析83级校友邱耀彰带领母校领导参观优纳特研发中心,展示矩阵式智能物联储存舱的数字化、智能化体验。

参与本次走访接待的校友还有中共浙江纳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董兴良、优纳特集团物业管理部经理张大冬、纳德科仪业务四部经理马郑喻、优纳特综合管理部经理温珍华。四位优纳特骨干均毕业于浙江树人学院,王书记一行与昔日学子齐聚一堂,畅叙校友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考察过程中,王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向优纳特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与邱耀彰董事长共同挖掘、探讨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契合点,提出拓宽多元化毕业生就业渠道,联合创建校企人才培养基地。

近年来,优纳特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在稳步拓展仪器代理销售业务的情况下,自主研发的矩阵式智能物联储存舱系列产品已跻身实验室物资管理行业前列。邱耀彰董事长表示,希望日后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交流,集聚产学研优势力量,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互动。

【校友企业介绍】

优纳特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进出口代理、计量检测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成立浙江纳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浙江优纳特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杭州优纳尔计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为浙江省内政府职能部门、高校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医药化工等行业客户提供包含国内外仪器采购、保外维修协议、仪器使用培训、样品分析方法、实验室仪器搬迁及调试等特色服务在内的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自主研发矩阵式智能物联标准品/危化品/5G+生物样本储存舱等产品,为实验室数智化改革提供专业、高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集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拥有两万多平米的生产、办公大楼,是中国分析仪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上一条: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当先锋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委会

下一条:开新局,谋新篇----生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