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3-04-19 作者:梅瑜 点击:

4月15日至17日,由环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联办的“2023年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题研讨会”在桂林召开。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吉明,环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华东理工大学刘勇弟教授、天津大学季民教授和北京科技大学唐晓龙教授。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刘平主任主持,参会人员还有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的各高校环境学院负责人、专业认证工作负责人、高校教师等。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韩超教授、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郝飞麟高工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听取了《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解读及自评报告撰写要求-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工程教育认证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及报告撰写要点》和《新变化、新启示:透过现象看本质,变化简析与解读》大会报告。会后,韩超副院长和郝飞麟老师就认证过程中存在的疑点问题向专家进行了请教,并同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对专业认证要求和内涵的理解。

本次研讨会对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有助于提高学院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守育人“初心”,筑成长“斜率”

下一条:缅先烈,话融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分工会春游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