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历史芳华,忆伟人往事——生环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1 作者: 点击:

思历史芳华,忆伟人往事——生环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制度,近日,生环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教师赴杭州梅家坞周恩来纪念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梅家坞周总理纪念室座落于村中心,是1993年由民间集资改建而成。1957年到1963年,周恩来总理曾先后3次陪同外宾访问梅家坞,2次专程前来调查研究。支部党员参观了周总理在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的伟人往事。

 今年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此次寻访使支部党员对周总理的卓著功勋和崇高品德有了更深的了解,追溯历史渊源,细品茶乡文化,这是人民的总理,革命的楷模,历史的伟人!在现场,党员同志深刻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洗礼,作为新时代全国8900万共产党员的一份子,尤其是作为高校工作者,更要加强学习、创新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在艰苦奋斗中磨砺自己、在无私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平凡岗位上书写辉煌。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方应国老师的预备党员转正仪式。方老师朗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以全票通过方老师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后,方应国老师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一支部迈向了新的征程。

上一条:树爱国情怀,扬廉政清风——生环学院组织党员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