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环学院赴安吉余村开展党员活动

时间:2019-11-14 作者: 点击:

窗体顶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环学院赴安吉余村开展党员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生环学院于1026日组织学院全体教工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党员活动兼秋游活动。实地感受绿水青山转型发展之路,深刻学习领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论的重要内涵。

 

 

 

      20058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余村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浙江省首批全面小康示范村、中国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 
     老师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实地察看了余村的绿色生态建设,深入了解了余村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风土人情、生态经济发展及未来的建设规划,真实感受了习总书记的两山理论在安吉的生动实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于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及治国理政相关论述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践行两山理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下午,全体老师赴中南百草园开展工会活动。中南百草园拥有森林、草原、湿地、竹海、野生动物等生态资源,是以植物世界、动物世界和运动世界为三大主题的综合性旅游景区。通过活动,舒缓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窗体底端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生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