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大学环境类课程报告论坛”

时间:2018-12-13 作者: 点击: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大学环境类课程报告论坛

 

2018127—9日在哈尔滨召开了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承办,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十三届大学环境类课程报告论坛(高校环境类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课程·新教材为主题,围绕一流本科教育与一流环境类专业建设”“大学环境类课程改革与课堂教学信息技术与环境类课程教材的深度融合环境类新形态教材建设与课程出版的融合创新等专题,组织广大高校环境类教师进行广泛交流与研讨。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全国环境学科院长系主任联络会同期举行。

贺克斌、任南琪、杨志峰等三位院士在论坛上做了大会报告,分别就创新课程体系,促进环境学科高素质人才培养大类招生背景下的环境专业发展思考建设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进行报告,为新时代的高校环境工程专业提供新的思路。

我院环境工程专业陈雪松、郝飞麟、方应国、梅瑜、毛玉琴五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认真听取学习了来自全国各名校院长、系主任或一线教师的经验分享与建议,感触良多收获颇丰,对专业的教学质量提升有了很多新的构想。陈雪松、郝飞麟、梅瑜老师以题为《基于互联网+背景下水污染控制工程实验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论文做了书面交流。

上一条:立足行业,服务行业——我校召开浙江测试团体标准评审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