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组织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2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9月23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样板支部建设”为主题的党课,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典型经验,扎实推进全国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有力助推学院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徐冬梅老师首先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一个伟大精神”、“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一个号召”等七方面组织支部党员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民族独立和发展繁荣作出的伟大贡献,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作为一名党员,能够经历自己的政党建党百年的庆典,是一份荣耀,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总书记的讲话提振精神、鼓舞人心,也为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更好地以支部党建带动教学、科研、育人等中心工作的提质升格。同时以“强宗旨、建机制、创样板、促发展”为主题汇报了支部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徐老师指出,支部2018年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020年入选教育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2021年获评“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党建引领促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果。支部党员教师应强化“三心”宗旨,凝聚价值共识,争做“四有”好老师,学做四个“引路人”,坚持四个“相统一”。党支部以”支部四日“为载体,以”冬梅工作室“为阵地,搭建有效载体,夯实组织堡垒;积极探索”以一带三“党建工作机制,引领中心工作取得了标志性成果。

 

 

      陆胤、都韶婷、牛丽丽、孙娜波、季晨阳、王泽宇六位老师就围绕如何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精神,把牢思想之舵,高扬理想之帆,满怀信心和激情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经验做法。
     省教育厅领导和学校领导莅临指导。本次学习会,不仅使党员教师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学习领会,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而且激励了党员教师互相学习经验,探索”以一带三“工作机制,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实现“民办名校”到“名校民办”的新跃迁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生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