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信仰之基,凝聚思想共识,畅谈学习收获——生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09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在学院党委的统一组织下,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于11月12日上午集体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掀起了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5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在讨论会上,支部书记徐冬梅和副书记季晨阳带领大家全面深入的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总结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十三个方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五个方面提炼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支部成员结合会议精神和学校申硕工作畅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将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把对党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攻坚克难,勇担时代重任,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

 

 

    学院党委书记应海儿和院长陆胤也结合当前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就支部如何围绕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带动学科发展、申硕工作的有力推进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做了分享和指导。
    会议下半场开展了支部学习日的活动,由季晨阳继续主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来校调研》、《校长李鲁在2021年暑假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学校“十四五”规划》等文件。
     通过本阶段的集中学习和自学讨论,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引领高校工作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指导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从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校院申硕和“十四五”提质升格、实现学校“名校民办”的新跃迁而努力。

 

上一条:推动教师发展,激发创新活力——卢真金教授做客“同心汇”政协委员大讲堂

下一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生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