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4-04-16 作者: 点击: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OBE教学设计展示活动)


各系、实验中心、各位老师

结合学校《浙江树人学院OBE教学设计展示暨2023年度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通知》,为推动学院课堂教学创新,我院4月组织开展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优秀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l 时间:4月15日(第8周)-5月10日(第11周)。

l 我院校级公开课时间为:

日期

周几

上课地点

主讲教师

课程名称

授课班级

主要教学内容

听课后讨论地点

4月17日

8周周三3.4.5节

A4-209

陈雪松

固体废物处理及资源化

环境工程211、212班

固体废物堆肥化处理及模块设计

A4-308

4月25日

9周周四1.2节

A4-209

玛青

药用生物学

生物工程221、222班

植物的花器官

A4-308

此外,活动期间,学校在校网、树人教学方舟等媒体上持续推出23门教学示范课,面向全校教师开放。听课观摩教师在上课前进入课堂,听课观摩结束可以与任课教师交流,并在“上课啦”系统中完成听课评议。

课堂教学创新改革大研讨活动

学院集中组织听课教师开展一次课堂教学示范课听课观摩,并结合审核性评估指标中有关人才培养目标、课堂教学要求,进行一场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大研讨活动。

请我院老师至少选择一次我院公开示范课听课观摩并交流;同时,积极参与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之示范课堂,本学期听课不少于5次。



附:学校示范课程第八周课程(每周更新)






上一条:生环学院关于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外审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浙江树人学院2023年度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的通知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