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时间:2018-12-0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色精神及爱国主义精神,结合正在进行的"支部建设年"活动,11月30日下午,中共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中国蓝盔》。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师生党员参与了此次观看活动。

该片系我国首部维和军事题材电影。讲述了当下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在非洲坚决执行习近平主席指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方针,严格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派出了以“兵王”杜峰为首的作战小组冒着生命危险,从恐怖分子手中救出联合国调查组,从而阻止了一场一触即发的战争,维护了难民营的生活秩序、保障了难民们的生活权益。但是年轻的战士也在这次行动为了维护非洲的和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通过此次观看红色电影活动,师生党员们感受到了当下中国的大国风采和责任担当,激励了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勤奋工作。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生环学院教工第三支部赴丽水参加党支部活动以及应邀出席第三十一次化学化工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

下一条:扬文化自信 品美丽乡村——生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