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博物馆怎么走

时间:2018-12-26 作者: 点击:

这个世上总有这么可爱的一群人

他们永远活动在第一线

他们付出从来不求回报

他们不张扬不自傲

他们就是志愿者们

一群可爱又热心的人

——致志愿者协会的小可爱们


上周日(12月23日)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在中国刀剪剑博物馆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经过一个学年的辛勤付出,志愿者们收获了属于他们的荣誉。

16323

在志愿者表彰大会上的志愿者们,尽管他们不求任何回报,但是这是他们应得的肯定跟赞美。


京杭大运河博物馆位于杭州拱墅区运河文化广场南侧,毗邻大运河南端终点标志——拱宸桥。博物馆建筑面积一万余平方米,展览面积五千余平方米,分序厅和“大运河的开凿与变迁”、“大运河的利用”、“运河畔的城市”、和“运河文化”四个展厅等。目前收集、展出的上千件文物和史料,充分展示了大运河在中华民族发展历史中的地位和作用。“一馆二带二场三园六埠十五桥”为重点的运河系列景观。

志愿者们在这里为游客讲解和引导,让游客们更好的游览博物馆,对可爱的孩子们也是耐心又仔细。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是由杭州市政府出资建设的工美主题的博物馆,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宸桥桥西历史文化街区,北起刀剪剑、伞博物馆南面,南近登云路,西起小河路,东与京杭大运河相望。

志愿者们在这为人们介绍作品,为观众指路,协助博物馆,让孩子们进行绘画发挥创作。

EF02

志愿者们前往杭州实验幼儿园给可爱的孩子们上课,进行了绘画,传授传统文化知识等一系列活动。


在采访过程中,志协的负责人林瑶瑶说:“志协的活动对内对外都有,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拓展校外活动,我们有三个校外基地,在与他们的长期合作中学习了很多,收获了很多,也很感谢博物馆和幼儿园的老师们能给这个机会,希望以后的活动可以越来越好。

在特色活动方面,幼儿园的授课都是根据我们学院特色来开展的,环保,五水共治,废物利用等这学期还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了关于二十四节气的知识内容。总之一句话,哪里需要哪里搬。”

8B0D

感谢所有志愿者们这一个学期的无私奉献,不管烈日还是酷暑,不管急风还是骤雨,不管艰难还是险阻,你们都一如既往。志愿之路从不平坦,你们却甘之如饴,奉献之路从不一帆风顺,但你们却乐此不疲。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二字。感谢你们

——志愿者们。

上一条:寒冷冬日 我们温暖你

下一条:不一样的团日活动 一样的意义非凡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