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团日活动 一样的意义非凡

时间:2018-12-17 作者: 点击:

“携手共进三十四载,展耀树大时代风华”这次活动是为了纪念我们学校成立三十四年,并与同学们一起见证学校的各个阶段的变化。这次活动的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点点滴滴,在了解的同时也可以亲身体会到学校在不断流逝的时间中发生的变化。

树大所走过的这三十四载,记录了大家的点点滴滴,树大的各种风采都是由同学们所一起绘成的,树大的辉煌并不是靠一个人或几个人构成的,而是由大家的共同心血一起铸成。树大的风采,需要我们每个树大的学子去共同维护,我们一定要努力保持树大的优秀形象,展示树大的时代风华。

我们生环学院各个团支部在十一月份中围绕“携手共进三十四载,展耀树大时代风华”为主题开展了团日活动,一起先睹为快吧!

 

化工161班

化工161团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准备了一段话送给了自己的母校,大家还一起在空白的横幅上写上了自己的祝福,并且通过绘画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真挚情感。

文字与图画的力量可以直击人心,让人印象深刻,从中我们感受到了化工161班对母校满满的爱意。


环工161班

环工161团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参观校史陈列馆,了解了我们学校的杰出校友,这样不仅可以提高支部成员对校史和校友的认识,还可以提高支部团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短短几小时的参观校史馆经历在环工161同学的学习生涯如沧海一粟,但其赋予他们的精神力量不日必将大放异彩。

 

环工162班

环工162团支部组织同学们浏览并了解校园内路灯旁边的有关杰出校友的介绍。

这样既加强了支部成员对校友的认识,还能提高支部团结协作的能力和凝聚力。

 

环工163班

环工163团支部进行了趣味环校跑活动,他们用他们的行动来为树大庆祝,他们用他们的心来观察树大每一处的美丽。

他们通过本次环校跑,来到了树大的角角落落,在这一次的趣味环校跑中注意到了他们自己原来都没有看到过的风景。


生工161班

生工161团支部开展了一次以校歌竞答为主的团日活动。

9C16

C0F3

校歌竞答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的认知度,团日活动与游戏结合的形式更是有趣。

 

食安161班

食安161团支部让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的形式一起合作制作蛋糕,一起来庆祝学校的三十四岁生日。

不仅为母校庆祝了生日,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让同学们团结协作,变得更加默契,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食工161班

食工161团支部通过对学校桂花的采集干制和腌制,并进行一系列的产品设计和制作,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将桂花产品送给了社区的居民。

他们将树大秋天的一角——桂花,用独特的方式保留了下来,也让他们和对接的社区关系更加密切了。

 

应化161班

应化161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多种多样,既有以手账的形式展现了树大三十四年的发展,还有以寝室为单位拍摄了对学校34岁生日祝福的视频。

他们通过做手账,记录下来了树大发展的经历,让大家感受到了树大发展之不易。

 

应化162班

应化162团支部制作了牛轧糖和蛋糕来迎接树大三十四载生日和感恩节。

看起来就很好吃的牛轧糖和蛋糕,味道一定可以怀念很久吧!

 

16级的团日活动主题是围绕“携手共进三十四载,展耀树大时代风华”进行的,17级是关于走进社区进行知识宣传、有趣的自定主题的活动,就在下面等你查阅啦!

 

生工171班

生工171团支部举行了以“秋冬祥润,樾养身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以树人大学志愿者的身份走入香积社区。

与居民一起做游戏,介绍养生之道,同老人一起谈论了各自的生活习惯以及一些科学的养生方式,这些互动充分展现了树大的良好形象。

 

生工172班

生工172团支部的同学们一起做了布丁、蛋糕等礼物,送给为树大辉煌默默努力奉献的后勤保障人员。

在活动中即体现出了团队意识,是一个互帮互助的大团体,收获了叔叔阿姨和老师们的笑颜,充分发扬了“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校训。

 

化工171班

化工171开展了“DIY护手霜”主题团日活动,大家一起看视频,学习如何制作护手霜。再以寝室为单位进行制作,过程丰富而有趣味。

他们的团日活动举行的非常圆满,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其中,一起快乐的度过了一个下午,极大的增加了同学们参与团日活动的积极性。

 

应化171班

应化171团支部以“心希思想,展耀未来”为主题,组织学生写给未来的信,存成自己的“时间胶囊”。写信的过程还可以不断反思自己,更长远的看向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收到一封信会很开心,在很久的未来收到自己的信,想必很感动吧


环工171班

环工171团支部以“绿色环保,从我做起”为主题,展开班会进行旧物改造,会后组成志愿小队带着改造的物品走进德胜幼儿园里,为小朋友讲解关于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并进行了种植多肉的活动。

孩子们的欢笑。小孩子们最可爱啦,认真的你们也很可爱!


环工172班

环工172团支部开展了以“绿色生环,爱意环工”为主题的活动,一同前往了杭州植物园,走进绿植的世界,褪去了一身的疲劳。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多种多样的花草植物,欣赏了优美的风景,增强了同学们的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心。


食工171班

食工171团支部开展了以“食品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组织同学们进入了翠玉社区,向居民分发了宣传资料,现场解说食品安全方面知识,并赠送了很多小礼物。


食安171

食安171团支部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主题,与食工161团支部合作,走进了德胜社区,宣传食品安全。

他们的团日活动不仅可以增进了年级之间的情谊深度,还让班级成员间的了解更加深入,同时社区居民即品尝到了美味的点心,还知道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可谓一箭N雕啊。


每个班级的团日活动都好有意思啊,即能吃到好吃的食品,还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又能增长自己的能力,还能欣赏到美丽的风景。大家的团日活动可谓丰富多样又意义非凡。

这些就是我们学院十一月份以“携手共进三十四载,展耀树大时代风华”为主题所开展的团日活动的具体内容啦,团学干部和老师也都积极参与其中呢。所以你还在等待什么呢?多多宣传你们班级的活动吧!

上一条:你好,请问博物馆怎么走

下一条:蛋糕中改革开放的印记----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校第十八届科技创业节之第十一届届烘焙大赛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